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業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毀于隨    文/鼴鼠的土豆    業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毀于隨。唐·韓愈《進學解》:“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大概意思是說,學業由于勤奮而精通,但它卻荒廢在嬉笑玩耍中,事情由于反復思考而成功,但它卻能毀滅于隨大流。    我最近幫一個朋友C弄一個方案,非常的忙,前幾天大家開會結束的時候,聊到:有時候"高不成,低不就"比沒能力還可怕。沒能力至少在做,至少在積累,"高不成,低不就"干脆是在原地踏步,我們在選擇的過程中,一般都會思考,當做出選擇之后,實際上思考也有了結果。而猶豫不定,不作為,最后任事情任意發展,被動的做出選擇。這個過程實際上沒有什么收獲,白白浪費了時間。選擇了之后也要堅持,不要瞎選擇,謹慎的做決定,做出決定了之后就要認真對待。    當時覺得挺有道理的,今天偶爾聊起為什么選我做這個方案,我說我可以給你推薦給你一個更合適的人選A,就這么巧,C說這個項目剛開始的時候,就有人推薦了A,但是看了A以前做的一個方案以后,覺得不太好,所以就又聯系了我。我說這里面是不是有誤會呀,A做方案很好呀。晚上C發給了我那個方案,我看了以后也覺得實在是不怎么樣。    我就給A打電話,說你怎么拿那么差的方案,給C看呢!!A說,別人給我介紹的,我就讓中間人隨便選了一個方案發了過去,忘了發的那個了。我轉發給A,A恍然大悟,說這個方案是去年我勉強接的一個,做著做著就不想做了,糊弄著就給交了,沒花心思呀!!我們倆都挺遺憾的,后來我就跟C解釋,再給A一次機會。(一方面是這個機會很好,一方面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不想做了)。C說這么差的東西他都拿的出手,真是沒什么可說的了。如果這個項目他做著做著不想做了,那他也給我這樣一個,我找誰哭去呀!    這事就這樣沒有轉圜余地了,這讓我想起我以前寫東西的時候,我的一位前輩說我的一句話,“只要你交稿,簽字,印刷以后,就印上了,無論你以后寫多好,都改變不了你今天沒寫好的這件事。”仔細想想,道理都是相通的,我們只有接受一件事,然后做了,接下來就面臨著無數問題,如果敷衍了事,草草結束。(勵志文章  www.lz13.cn)無論以后做的多好,都改變不了這次的敷衍,這次的不認真。    如果你在奮斗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難以望其項背的人,不要沮喪,這至少說明你是在不斷的前進中。我喜歡和優秀的人一起工作,這樣效率高,我會很虛心。但身邊的人都不如我,我不光會驕傲,還會郁悶工作進行不下去,我性格不好,當一件事遲遲不能推進,我就會很焦躁,發脾氣。可是有句話叫“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般的隊友。”最近我一直在遭遇這個事,所以想趕緊進行完這個方案。幸好有這件事發生,讓我沒有敷衍! 分頁:123

袁昌英:再游新都的感想  六年前一陣薰暖的南風,將我吹送到新都去住了幾天,結果我在《現代評論》發表一篇《游新都后的感想》。今年暑假又不知一陣什么風,把我飄送到那兒去住了兩個多月。李仲揆先生說我“趨炎赴勢!”這話果真蘊藏著一點深意。因為我到南京那天,室內寒暑表有的升到百十四度。“趨炎”兩字我當然不能不承認了。至于“赴勢”咧,京都是勢利之地,我沒由無故地跑到那兒去,誰還說不是“赴勢”呢?  “趨炎”也好,“赴勢”也好,半打年后的新都,究有些什么變動?舊名勝依然如故地凄然相對著。雞鳴寺、雨花臺、秦淮河、玄武湖仍是那副龍鐘老耄的表情,對于我的重游,似乎不是特別的歡迎,眉宇間仿佛在埋怨著:“六年來一趟,也還是這個樣兒!不見你帶些什么光榮的禮物來奉獻與我們,不聽得你訴說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件,你們這六年之中所成就的─—來寬慰我們的心!”我站在臺城上,面著枯槁的玄武湖─—養活一條魚的水都沒有的玄武湖─—憔悴的紫金山,瘠瘦的田野,我不禁撫然,不禁愴然而泣下了。在這悠悠時間中的六段節奏里─—簡直是激昂、憤厲,而又悲哀至于毀滅點的節奏─—我及我的民族是受到了極度的,人世間再無以復加的創傷,且無以自解的恥辱。慈悲的祖土,你不能怪我沒有出息。我是曾經憤怒過,拼命掙扎過的,只是到頭來都是失敗與悲哀而已。我的心。此刻全然坦露在你面前,你不見這兩頁心房,滿是瘡痍嗎?這一大塊,活似曬枯了的苦瓜皮的可憐心是為東四省熱淚流枯的余跡,你欲再從上面榨出一滴水來,即用鐵壓來榨。怕也是枉然!這一塊鮮血的,一觸即見血的,是為我慈愛的老父,永辭人間的老父而結的傷疤。慈悲而偉大的祖土,只有你才能產生他!他那雄渾而又慈悲得像佛祖的心魂以及他一生所忍受所苦斗的一切,只有你身上所負的泰山與南岳略可比擬。我此刻對著你及他老人家的已往,我不能不低頭、不能不痛哭、不能不疾恨令他過度苦痛的種種!為我這私有的悲哀,在人前我不能哭,在你前,我非哭不可了!你呢?你容顏上這股深郁沉愁,明明表示你也是悲哀過度的呀。當然,你親眼見著我們這些無聊不肖的兒孫,將你那滿是血液,滿是生命的軀體,忍心無恥地一塊塊割讓與異族,將你一直愛護有加的人民,殘忍酷惡地用鴉片煙、嗎啡、土匪、病毒、洋貨等,一群群斷送到黑暗無邊的苦海里去,你的心何能不痛?你的淚何能不流竭?你的容顏何能不蒼老?可憐的古跡,你既悲痛,我也如喪家之犬,無所依歸,我們盡可抱哭一場吧!可是冷淡得可怕的時間,你如何不略一住腳,以與我們共飲一觴苦淚,以示哀感?悠久廣漠的時間,你似有情,卻又無情,人間的痛苦,江山的變遷,在你原不算一回事。可是我們此刻的悲哀是有要求你略止飛奔,以示哀悼的權利!  然而鐵面無私的時間竟不我惜。舊時的名勝,你我的悲悼是永無止絕的;只得姑將這大掬同是天涯孤苦者的同情淚聊作一個段落吧。  經過六年滿眼風沙的生活之后,又回到新都的新名勝,印象果真極佳了。陵園及譚墓的茂林修竹,暗柳明花在我干枯的心靈上,正如沙漠上的綠洲對于駱駝隊一樣的新鮮可愛。在這里,我感覺人生不是完全無希望的,這里一切似乎指示給我看出宇宙中原不調和的可以培植出調和來,原無秩序的可以整理出秩序來,原是丑惡的粗暴的可以蛻變出優美雄壯來!政治家若是能有治園者的手腕;我們這丑陋雜亂的社會豈不也能變為一個有秩序有調和性的優美壯健的國家嗎?然而事實卻不然。六年中治園者的努力竟將原是一片荒山蕪田的廢地,培植得瓊花相對,玉樹爭妍,到處皆春的樂園了。六年中政治的進步在那里?社會民生的改善在那里?雖是不能完全曰無,可是顯明的進步是不易標明出來。結癥究在何處?難道治園者的手段果然比政治家高強嗎?事實是:植物易治,動物難馴─—尤其是我們這自命為萬物之靈的這種怪動物。然而我以為還有一個至理在其中:就是,治園者以人的資格來治植物,是以異類治異類,政治家以人的資格來治人類是乃同類相治。以高明的人類來治無知的植物,當然容易見功。以一部分高明的人類來治同樣高明的人類,問題當然困難得多。試思以少數植物來治其余的植物,其事不是近于笑話嗎?然而人類卻安然于此事而不以為可笑,是亦笑話中之大笑話了。然而碧眼紅須的動物卻能組織出相當完善的社會國家。并無所謂另一種更高明的什么類來治理他們!這又是什么理由?我以為只有自治或自然的演進可以答復這疑案。再不然,那就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一種精神的壓力,一個大家認為較諸自己的生命還更重要的信仰在治理他們。我們這黑發黃臉的動物,雖然自然演進的程度有相當高,卻尚不知自治為何物,更無有所謂一種共同信仰或精神力量來維系他們,而要勉強求治,是豈非緣木求魚嗎?然而以陵園譚墓本身之美滿而論,與它們有關系之人類是不能完全無希望的。  由陵園譚墓之美觀,我竟牽想到社會國家組織的大問題,我這思路的紊亂也可謂達于極點了。現在我得捉住我這馳騁的思神來談談這兩個名勝之優點。六年前未竣工的陵園在我心靈上所發生的印象頗有些缺憾。這次可不同得多了。因為天氣炎熱的關系,墓前的最高處,我始終未能上去;所以居高臨下的壯觀,我無從道一字。但是立在前面各處時,我已盡情感覺其豪華富麗與軒昂的氣概。然而一種莫明其妙的不適愜不息地侵入我的心頭。我宛然覺得不是站在自己的國度里,似乎一種異國的情調氛圍繞住我。這里樹木配置的勻稱,花草鋪陳的有致,建筑的壯麗,可謂盡人工之美了。然而這個美的節奏不能代表我們民族,不是從我們民族性靈深處發揚出來的!這個音節是喜悅的、飄然的、活躍的,不比我們在北平古建筑物前所感受的音節是沉毅的、雄渾的、深思的。仿佛一是法國音樂,一是德國古典派的音樂。我不能稱彼美于此或此優于彼,只是種類之不同而已。在愁郁深思的時候,我愿立于古建筑物的前面,任我的心靈去與古人談著已往的慷慨悲歌的盛事,談到好處,共掉幾滴傷心淚。可是舒暢心廣的時節,血管里的生命盛旺時,我也高興來這里盤桓。陵園所代表的莫非是我們尚未經驗到的那種有活力、生氣蓬勃而正方興未艾的未來中華民族嗎?  幾何年前譚組安先生仍留人世,而今則已是占有新都最幽妙的地方的古人了。時間,你的食量可真算不小。自古以來,在你黑暗的口內消滅的生命,究成一個什么數目字?幸而你的生產力是與食量相等,或許更大一些;不然,這地面不是要漸漸成為整片沙漠嗎?其實,你的食量與生產力都一樣無聊,就是你本身的存在也是大可不必!可是你,你只能在活人面前玩花頭。對于孫、譚二老,我的愛父,以及恒河沙數的古人,你又能施展什么威風?時間,你不必這般壓迫我,我將有一天也會不感覺你的。  但是,我雖悲痛,卻不該咒詛時間。這目前的一切不是時間的賜與嗎?這重重疊疊,愈入愈深,愈深愈綠的幽境,不是時間的培植,從何而來?我在這渾厚沉壯,不露鋒芒的譚墓環境內,又不得不驚嘆時間與治園者的成績。滿林的碩干老樹非時間的撫養不能成就。治園者能不辜負它們而能組織成這個特有所在,誠亦有幾分本領。譚墓的優點在其有曲折、有含隱,威而不露、富而不麗的氣概。若謂陵園象征活躍的、盛旺的、行將復興的中華民族,譚墓可說是中華民族已往四千年光榮歷史精神的具體化。  新都,你的舊名勝困于沉愁之中,你的新名勝盡量發揮光大著。可是你此刻的本身咧,卻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城池罷了。這話似乎來得奇突。城池難道也有靈魂的嗎?當然有!英國十九世紀大詩人渥寺渥斯在倫敦的西寺橋上經過。倫敦的偉大靈魂被他詩人的靈眼發見了。他將這發見收入在一首詩內。我現在以簡明的散文將詩譯出如下──  大地再不能有別的來表現更壯美的了:  那人一定是性靈笨重,若他能輕易走過這堂皇動人的景致:  這個城池,如蒙華服般,  此刻正披上了晨曦之美。  沉靜,光赤─—  均是向天坦露在田野里,  船只、尖塔、圓頂、戲院、寺廟─—  一切皆是光明而燦爛,  在這絲煙不展的太空中。  太陽初開的光榮,  沉緬著山谷、巖石、山崗,  從不曾如這般絢縵。  我永未見過,感覺過  這樣深沉的恬靜。  河流一如歡意的輕溜著:  慈愛的上帝呀!  就是房屋也似安然清夢著;  整個的壯偉心魂,  是在寧靜的休憩著。  此地渥寺渥斯所指的:“整個的壯偉心魂”是倫敦全體居民所結聚的一種精神。在渥氏那天清晨看起來,倫敦的壯偉心魂正在安然沉睡著,可是它醒后之活動、行為與氣概,就可由這詩外之音想見梗略了。一個城池當然有它自己的心靈。巴黎、柏林、紐約、莫斯哥、北平,那一個城不有它特別的精神與氣質?換言之,那一個城不有它的城格,正如人之各有其人格一般?新都,你除了陵園譚墓還足以自矜外,更有別的可引以自重嗎?不錯,你有幾條馬路,幾座殿宮式的衙門,不少的洋式官舍與私宅。然而我每次在這些衙門、官舍與私宅前經過時,我總覺得它們多半是些沒主宰的空虛的軀殼,它們實在一大部分是些魂不附體的空建筑,因為主宰它們的靈魂或許是往上海洗浴去了、理發去了、跳舞去了、看電影去了、買物事去了,與情人或妻子廝混去了,再不然,就是在北平牯嶺外國閑逛去了!  新都,你只須舉(www.lz13.cn)目一望,在這渾圓的大好地球上面,你能發見多少像你這般空虛的都城?你是個政治的所在地,但是政府人員多半不以你為家,即或每周或每月來看你一次,也無非是為著點卯或取薪水的緣故。新都,此豈非君之辱,君之恥嗎?試問在這種散漫空虛的生活里,你如何能產生、營養,發揮一種固定的,有個性的、光榮的文化出來?你若沒有這種文化,你的城格從何而來,從何而高尚?你被立為都城已經不少的時間了,然而全城不見一個可觀的圖書館、一個博物館、一個藝術院、一個音樂館、一座國家戲院!你這種只有軀殼而不顧精神生活的存在,實在是一種莫大的沒面子!新都,你如欲在這天地人間堂堂皇皇的立得住腳,白天不畏陽光的金照,夜里不忌月亮的銀輝,你就非將你的心魂捉住在家不可,非創造出一種轟轟烈烈的特有文化不可,不然,你如何能代表偉大的中華民族而向世人說話呢?臨別珍重,幸勿以吾言為河漢。  民國二十三年  (選自《山居散墨》) 袁昌英作品_袁昌英散文集選 袁博經典愛情語錄 袁枚名言名句分頁:123

年輕時,最糾結莫過于決定這一生要做什么  文/王小波  我現在已經活到了人生的中途,拿一日來比喻人的一生,現在正是中午。人在童年時從朦朧中醒來,需要一些時間來克服清晨的軟弱,然后就要投入工作;在正午時分,他的精力最為充沛,但已隱隱感到疲憊;到了黃昏時節,就要總結一日的工作,準備沉入永恒的休息。  按我這種說法,工作是人一生的主題。這個想法不是人人都能同意的。  我知道在中國,農村的人把生兒育女看作是一生的主題。把兒女養大,自己就死掉,給他們空出地方來——這是很流行的想法。在城市里則另有一種想法,但不知是不是很流行:它把取得社會地位看作一生的主題。站在北京八寶山的骨灰墻前,可以體會到這種想法。  我在那里看到一位已故的大叔墓上寫著:副系主任、支部副書記、副教授、某某教研室副主任,等等。假如能把這些“副”字去掉個把,對這位大叔當然更好一些,但這些“副”字最能證明有這樣一種想法。  順便說一句,我到美國的公墓里看過,發現他們的墓碑上只寫兩件事:一是生卒年月,二是某年至某年服兵役;這就是說,他們以為人的一生只有這兩件事值得記述:這位上帝的子民曾經來到塵世,以及這位公民曾去為國盡忠,寫別的都是多余的,我覺得這種想法比較質樸……恐怕在一份青年刊物上寫這些墓前的景物是太過傷感,還是及早回到正題上來罷。  我想要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推薦給青年朋友們:人從工作中可以得到樂趣,這是一種巨大的好處。相比之下,從金錢、權力、生育子女方面可以得到的快樂,總要受到制約。  舉例來說,把生育作為生活的主題,首先是不合時宜;其次,人在生育力方面比兔子大為不如,更不要說和黃花魚相比較;在這方面很難取得無窮無盡的成就。我對權力沒有興趣,對錢有一些興趣,但也不愿為它去受罪——做我想做的事(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寫小說),并且把它做好,這就是我的目標。我想,和我志趣相投的人總不會是一個都沒有。  根據我的經驗,人在年輕時,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決定自己這一生要做什么。在這方面,我倒沒有什么具體的建議:干什么都可以,但最好不要寫小說,這是和我搶飯碗。當然,假如你執意要寫,我也沒理由反對。總而言之,干什么都是好的;但要干出個樣子來,這才是人的價值和尊嚴所在。人在工作時,不單要用到手、腿和腰,還要用腦子和自己的心胸。我總覺得國人對這后一方面不夠重視,這樣就會把工作看成是受罪。失掉了快樂最主要的源泉,對生活的態度也會因之變得灰暗……  人活在世上,不但有身體,還有頭腦和心胸——對此請勿從解剖學上理解。(www.lz13.cn)人腦是怎樣的一種東西,科學還不能說清楚。心胸是怎么回事就更難說清。對我自己來說,心胸是我在生活中想要達到的最低目標。某件事有悖于我的心胸,我就認為它不值得一做;某個人有悖于我的心胸,我就覺得他不值得一交;某種生活有悖于我的心胸,我就會以為它不值得一過。  羅素先生曾言,對人來說,不加檢點的生活,確實不值得一過。我同意他的意見:不加檢點的生活,屬于不能接受的生活之一種。人必須過他可以接受的生活,這恰恰是他改變一切的動力。人有了心胸,就可以用它來改變自己的生活。  中國人喜歡接受這樣的想法:只要能活著就是好的,活成什么樣子無所謂。從一些電影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活著》、《找樂》……我對這種想法是斷然地不贊成,因為抱有這種想法的人,就可能活成任何一種糟糕的樣子,從而使生活本身失去意義。  高尚、清潔、充滿樂趣的生活是好的,人們很容易得到共識。卑下、骯臟、貧乏的生活是不好的,這也能得到共識。但只有這兩條遠遠不夠。我以寫作為生,我知道某種文章好,也知道某種文章壞。僅知道這兩條尚不足以開始寫作。還有更加重要的一條,那就是:某種樣子的文章對我來說不可取,絕不能讓它從我筆下寫出來,冠以我的名字登在報刊上。以小喻大,這也是我對生活的態度。 沒什么比猶豫和糾結更浪費時間 不抱怨不糾結,堅持對抗生活 內心糾結的句子分頁:123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YouTube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us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